close

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

一開始會想看這本書是因為五月天的一首歌

"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"

不過者兩者之間好像沒甚麼關係

 

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書名取這個

也許是在崩壞的人生中,想要尋找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吧

 

曾經跟一個補習班輔導老師聊天

他說他剛拒絕一個女生

因為覺得自己快喜歡上對方了

當時國高中階段的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

但也許世界上就存在著這樣的人

就像書裡的主角,和女朋友旅遊回來後突然不想看到對方

 

這本書我是接著人間失格後面看的

對我來說 我知道了世界上也是有這樣的人

但並不會被書的氛圍影響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書的天竺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