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醫療靈媒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當初會想看這本書是因為看新聞挖哇哇

通靈少女的真人劉柏君說過他看的到鬼住在人身體的哪個地方

假設鬼住在一個人的膝蓋,他的膝蓋就會痛

我對這類故事滿有興趣的,所以看到書名就借來看

 

這本書跟我想像的不太像,

作者表示一個高靈在他身邊無時無刻告訴他所有人的身體狀況

後來作者就練出可以靠自己看出他人身體狀況的技能,

就像照X光一樣,只是這個技能是一直存在的,無法關閉

作者一度想要逃避,所以跑去了解車子

跟診斷人一樣,他後來也成為診斷車子的高手

作者的故事真的滿神奇的

 

中間有一大段關於醫療專業的知識

但有些跟現行的醫學常識相違背

我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

書中談到一種病毒感染,會導致人全身痠痛

許多醫生診斷不出來這種病,都覺得病患沒問題

後來照著作者推薦的飲食習慣吃東西就好了

對於這個我也是半信半疑

不過倒是想到之前看"醫師好辣"的時候

眾醫生們在討論一種"公主病"跟作者形容的病況有點像

 

後來作者又花了一些篇幅寫水果帶給人類的好處

自從去年在補教業工作,高雄的夏天又很熱

我便愛上吃水果,涼涼的,還可以邊吃邊工作

不過我沒辦法明顯感覺到水果帶給我身體上的好處

 

最後面作者寫了"天使"

應該算是一種靈的層級,

有很多種天使,每個天使有不同功能

例如:如果缺乏自信可以請自信天使幫忙

 

我想我需要一位飽足感天使的幫忙

但書裡好像沒有提到這位

算了,先去填飽肚子再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醫療靈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書的天竺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