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閱讀的力量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研究做得很好的人,偶爾都會自我膨脹,

我會推薦他們讀發明家的傳記,看看這些人私底下多平凡

--李家同

 

比如閱讀完回教文化的書,有了背景知識,

再對照旅行過程,就會有很多有趣的表現

--陶傳正

 

我可以很寬廣的認識到各種不同的人物,

這是學校沒有辦法滿足我的

--嚴長壽

 

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,因為整個車廂大家都低頭玩手機,

只有我在看書,讓我很有成就感

--蘇國垚

 

我們會不斷討論讀書心得,藉此看到另一半更多不同的面向,

理解對方一些過去沒有的認識到的想法

--陳怡蓁

 

土和士,上下筆畫長短不同,生命境界就因此不一樣

--林天來

 

閱讀改變了我的人生

--郭國榮

 

如果你有念書,就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解答

--沈方正

 

出差的空檔,可以一口氣消化好幾本書,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時段

--劉軒

 

詩詞和成語都是別人的思考,會扼殺創造力,制約我們的想像

--幸佳慧

 

 

閱讀的力量這本書

紀錄了"閱讀"在10趟生命旅程中所扮演的角色

以及如何改變了這些人的人生軌跡或哲學

並列出個人的推薦書單

其中"讓天賦自由"與"關於跑步我想說的其實是"

這兩本書的上榜率很高

 

就我個人的閱讀來說

我比較偏向嚴長壽的那一種,

希望可以透過閱讀見識到日常生活中無法觸及的世界

還有沈方正的那種,從書中尋找解答,

無論是專業領域或人生方向等,皆可從書中得到解答

我最羨慕的是陳怡蓁的那種,

我覺得現代許多人與人的交流過於表面,

透過閱讀心得的交流,可以更認識對方的價值觀與想法

 

閱讀之於你,扮演著甚麼角色呢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書的天竺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