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白馬山莊殺人事件

一直以來都滿喜歡東野圭吾的書

最近覺得太久沒看小說了

於是到圖書館借了一疊東野圭吾的書來看

 

故事起源於主角的哥哥過世

於是主角請好朋友一起到哥哥自殺的山莊去調查事件相關始末

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警察的幫忙下終於找到兇手了

(劇情內容大家自己去看,不要劇透太多)

 

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我覺得主角超有勇氣的

才大三的兩個女生,竟然敢去一個四周甚麼都沒有的山莊調查凶殺案

要是我才不敢(對不起...我認真了XD

加上最近在播的"天黑請閉眼"也是在民宿殺人的題材

讀起來超有feel的

 

我覺得看推理小說也是一種更了解自己的過程

在過程中我還一度覺得兇手是好人

我覺得自己真的太單純了.....感覺很容易被騙

只能安慰自己是太少看推理小說以至於腦子不太靈光

好吧,我要繼續看東野圭吾的書訓練腦袋了

 

#2017第六本書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野圭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書的天竺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